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毛玲 时间:2019-06-10

6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格致楼71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曾艳,张雁出席本次会议,第一、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曾艳主持。

此大会围绕侯炜淇、梁雪冰等10名预备党员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曾艳宣布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开始。会上,由侯炜淇、梁雪冰等10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10名预备党员的接收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学生党员对10名预备党员相继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和态度,都提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争做合格的党员,同时指出其做事比较急躁,理论知识基础不扎实等不足之处。在此之后,侯炜淇、梁雪冰等10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曾艳清点票数并宣读大会决议:侯炜淇、梁雪冰等10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紧接着由辅导员张雁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并做出总结,希望各位预备党员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约束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最后,主持人宣布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气氛既严肃又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对壮大党的队伍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毛玲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