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杨兰凤 时间:2019-06-11

为了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排查毕业困难、就业困难学生情况。6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张雁携学生会干部代表走访了怡园七栋毕业生宿舍。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以和蔼可亲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说话方式与毕业生进行交谈,询问毕业生论文工作,找工作情况并给予了相关的建议。老师还指出毕业生在毕业季也要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禁止酗酒,晚归。还希望毕业生在毕业之前为学弟学妹们做好的榜样。最后寄予毕业生美好的祝愿。领导老师的到来,毕业生们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谨遵老师教诲。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有利于学院领导老师了解毕业生的情况,促进相关毕业工作的开展;也有利于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文/杨兰凤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