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青春向党--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毛玲 时间:2019-06-14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6月5日下午在格致楼711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青春向党” 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希望毕业生党员走进社会依旧勇做新时代弄潮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张雁主持。

首先,播放了一个毕业生党员教育视频,让毕业生党员们针对视频中的问题谈谈自己的想法,例如党员应如何做。然后,第一、二党支部代表来谈自己的想法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意见和建议,即将跨入社会的他们表示依然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党员,也让学弟学妹们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留下遗憾。

通过开展此次以“不忘初心、青春向党”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激发毕业生党员对党的信仰和追求,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通讯员/毛玲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