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作者:王露遥 时间:2019-07-11

为进一步落实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确保我院学生暑假安全和校园稳定。7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1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出席会议,全体留校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欢主持。

会上,韩欢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留校学生提出具体要求:一、严格遵守学校与学院学生留校的相关制度;二、严禁下河游泳,严禁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严禁夜不归宿,严禁留宿异性和校外人员;三、注意防范诈骗、兼职实习陷阱、警惕传销等;四、注意饮食卫生;五、要求同学们手机保持畅通,保持与家人、老师的联系,如留校时间有变化要及时告知本专业负责人。最后,韩欢希望每个同学都要将安全谨记于心。

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高我院暑期留校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及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进一步确保我院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安全稳定的开展。(文/王露遥 图/廖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