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秋季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7

9月4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在格致楼602进行。会议由韦丽秋主持。

会上,韦丽秋感谢暑假期间仍在参与学校迎评工作、泰语专业申报工作以及国际生留校管理工作老师的辛苦付出,希望全体老师能在新学期全力以赴,以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工作。

接着,韦合反馈暑期时学校审核评估小组对我院评估阶段性工作的检查意见,要求全体教师齐力解决在检查中评估发现的问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补充完善评估所需材料。然后,韦合就毕业论文和试卷复查工作进行说明,指出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强调论文复查工作应按学院论文规范标准进行;试卷复查应遵照《河池学院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进行,望全体老师积极参与,按时按质完成工作。还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河池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评估工作知识手册》,熟悉相关评估文件,对照其要求继续开展各项评估工作。

随后,覃锋就外语楼改建工作、暑期时留学生招生和暑期管理工作进行说明,并督促需要参加职称评审的老师,早日准备材料以便开展后续的职称评审工作。

最后,覃春华就新学期我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本学期的迎评工作需要大家克服困难,全员参与,全情投入,注重各个环节,争取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