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宿舍看望学生

作者:林晓丹 杨兰凤 时间:2019-09-09

为了更好的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新学期学习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覃春华、院长韦丽秋、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张雁,周贵连于9月8日晚走访了西区怡园七栋我院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走访的领导老师们跟同学们深入交谈。针对学习方面,老师们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养成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的好习惯,课少的同学也不要懈怠,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来准备考证,转专业的学生也可以联系大一的老师听课。并且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安排,在实习中实践自己所学知识,为毕业工作积累经验。针对安全方面,老师们提到,近期学校频繁施工,可能会给同学们带来不便,希望同学们路过施工处时注意自己的安全。除此之外,老师们还关注学生寝室卫生问题。学生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也表示自己将会把握机会,好好学习。

此次走访学生寝室工作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揭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序幕。(文/林晓丹 杨兰凤 图/冯珍珍 岑亚桃)

9 (1).JPG

9 (2).JP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