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杨兰凤 时间:2019-09-26

9月24日,在2019级新生开学之际,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振宇,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张雁老师、周贵连老师携学生会部分干部走访了怡园2、3栋和7栋的2019级新生宿舍。

在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们首先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党委副书记韦振宇首先从学生心理、学习、生活三方面与新生进行交流。在心理方面,新生要调节好心理状态,用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的挑战,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和身边的同学老师沟通。在学习方面,提出不要有在大学就轻松了的心理,要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要学会利用图书馆、自习室来学习,拿出准备高考的劲头来对待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毕业后一定会有所作为。在生活方面,新学期伊始,首先要整理好宿舍内务,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才能有好的生活;要适应好新宿舍的生活,与新舍友和谐相处;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正确处理好恋爱关系。老师还希望新生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能向优秀的党组织靠拢。最后祝福新生们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新生们对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热情的回应老师,并表示会调节好情绪,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迎接大学的挑战。

通过此次走访新生宿舍,有利于了解新生们的心理情况,有利于新学期工作的开展。为新生们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文/杨兰凤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