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会议暨迎新生工作会议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19-09-27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新学期工作计划,做好迎新生工作,9月19日下午于格致楼602开展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会议暨迎新工作会议。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张雁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团学全体成员及社团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韦金梦做迎新工作安排。迎新工作代表的是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形象,时间紧,工作任务重,需要各部门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各自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接着由辅导员张雁老师讲话,老师提到贫困认定补助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要确保经济情况不影响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此项工作关系到困难家庭的切身利益,要保证此项工作有序进行。最后是由团委书记韩欢讲话,韩欢肯定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迎新工作需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还对新学期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他强调关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会议有助于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文/林晓丹 图/冯珍珍)

2019-09-27 08:52:48.351000

2019-09-27 08:52:58.328000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