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19-09-29

为了使学生党员加深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了解,对如何改正,如何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提出意见建议。9月27日晚,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601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张雁为此次会议主持人。

首先,由学生党员黄茂婵提出她对这个主题的见解。她认为礼貌是相互的,干部不应该过于强制学弟学妹向学长学姐打招呼,作为干部不能只注重表面功夫,我们要透过现象看事件的本质。再者,我们可以通过参考同级意见,增加同级评比来避免形式主义及官僚主义。接着,赖小思提到,我们不应该太过看重干部间的竞争,而是要共同为学生群体服务。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树立起服务的意识,做到服务别人,奉献自己。紧接着,石平平表示我们完成任务不能只做表面功夫,要发挥作用,引起同学们的思考与讨论。然后,廖妹认为同学们应该知道入党的目的、意义及基本要求,要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思想,要让团支书发挥应有的作用。随后,范冬兰谈到:学生干部要认识到自己首先是一名学生,然后才是一名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提升自己,服务同学。最后,酆邯颖提到,学生干部的身份是一个闪光点,而不是骄傲自大的资本,我们要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要有自我担当的意识。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生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把握“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文/林晓丹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