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美连 时间:2019-10-08

9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格致楼60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主持。

首先,韩欢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形式,以观看电影《血战湘江》来开展党日活动。接着,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这部电影通过讲述红军付出巨大牺牲血战湘江的悲壮故事,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深刻诠释工农红军英勇顽强、前仆后继、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观影后,党员之间进行了讨论表示:我们收获的不仅有震撼与感动,更多的是对伟大的长征精神和忠贞信仰的敬畏之情,红军将士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在任何时代都能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感染激励着一代代的有志青年。我们要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过电影对历史的再现使观影的党员更加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 “使命”。 (文/李美连 /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