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李美连 时间:2019-10-18

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格致楼602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韦丽秋发言。她表示此次会议主要进行审核预评估动员,她对那些积极配合工作,在节假日和休息时间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大家要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奋力前进。接着,她从四个方面展开话题,第一、介绍预评估时间,专家进校工作内容与形式。第二、听课看课再回顾,它的要点是从课堂目的评价教学质量、以学生为主,学生学业评价看课堂教学质量、对教师的评价、评价要素的全面把握。第三、文卷审阅再回顾,做好对教学档案、支撑材料、毕业论文、试卷等的查阅工作,审阅人才培养方案。第四、对此次评估工作的要求,评估工作事关每一个人,需要每个人的及时配合和主动参与,工作时要细心。全院全员参与,广泛宣传,注意访谈技巧。接下来由副院长韦合发言,韦合指出开学以来存在的一些问题,提醒老师们要抓紧时间完成听课任务,并且做到认真,细心,仔细。并指出最近任务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老师们工作一定认真负责,不要出现拖拉现象。会议的最后,覃春华书记做了会议总结,老师们要为迎接专家进校做准备工作,并希望老师们及时做好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老师们积极做好相关工作;有利于做好评估准备工作;有利于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文/李美连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