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实践,夯实基础,誓为祖国献力量

作者:潘宝剑 时间:2019-10-18

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指导和关怀下,10月8日到10月12日,2017级英语应用和2018级商务英语两个专业共97名学生由潘宝剑、米微和杨思琦老师带队到阳朔进行为期五天的见习活动。此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夯实基础,收获满满,达到了见习的预期目标。

此次见习,让学生了解英文面试、英汉培训机构和阳朔文化等有关知识,并深入西街和外国人交流,做深入的社会调查,使学生充分了解中英文化,巩固英语口语教学效果,了解就业形势。

通过见习活动,学生考察了培训和涉外经营机构的情况,使学生开拓视野、增强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

在见习总结会上,同学们都能用流利的英语总结了自己见习的情况,同学们都感觉收获满满,都暗下决心,立志回校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毕业生,毕业之后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潘宝剑  图/米微、杨思琦)

微信图片_20191015110937

微信图片_20191015110957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