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19-10-23

十月十九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雁主持。

此次会议共分为九项议程,首先主持人宣布支部大会开始。接着,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黄冰兰、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盘美玲相继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黄冰兰提到,我们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为上入党,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人。盘美玲表示,自己实习期间,也是受到了鼓舞。实习学校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自己感受到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会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紧下来的环节是预备党员进行答辩。预备党员们答辩时紧抓要点,体现了她们成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决心和信心。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及与会人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入党介绍人及与会人员对黄冰兰、盘美玲作出了客观准确的评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她们的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此后,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黄冰兰、盘美玲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全票通过,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接下来,支部书记曾艳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她提到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成为正式党员之后,更应该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支部书记曾艳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宣誓词。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党员队伍。(文/林晓丹图/冯珍珍)

2019-10-21 10:57:34.438000

2019-10-21 10:57:41.023000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