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物理与机电学院举行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陈金凤 时间:2019-10-29

10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举行。院党委书记覃春华,党委副书记韦振宇,副院长韦合,团委书记韩欢出席了此次活动,校学生会、社联、志联、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激昂的乐曲中拉开帷幕。在奏唱国歌之后,覃春华书记致开幕词,他首先预祝此次院运会顺利举行,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指出了本次运动会的目的在于落实素质教育,加强自主管理并展示个性,分析了本次运动会的意义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心素质,而且展现了团队、协作、奉献精神,并对本次运动会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发展奥林匹克精神,文明参赛。紧接着,运动员陈维漫代表宣誓,表示会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与比赛,并遵守奥林匹克精神。随后,裁判员黄元明代表宣誓,他提到裁判员们一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做好裁判员的工作。最后,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彭建盛宣布本次田径运动会开幕。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开幕式有利于让我们了解运动员和裁判员各自的职责,更好的配合本次运动会的工作,有利于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文/陈金凤图/冯珍珍)

2019-10-28 23:02:40.526000

2019-10-28 23:02:47.364000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