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期发展对象分组讨论会议

作者:袁晓娴 时间:2019-10-29

10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505召开第二期发展对象分组讨论会议。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马翠琼主持。

会议以“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如何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讨论主题。学生党员们在张雁、曾艳老师和党员代表戴金金的帮助与指导下开展讨论。与会人员共分为12小组进行讨论,分组人员上台陈述顺序由抽签决定,讨论用时15分钟,讨论完后由各小组代表发言。小组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运用身边案例,针对如何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详细阐述,发表看法,提出建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雁总结发言。她向参会学生党员提出,学生党员要以更严格的要求来规范自身的言行,站在更高的层次进行问题的思考,注重党性修养的提高。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为今后党员党风建设树立了好开头,鼓励同学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楷模。(通讯员/袁晓娴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