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党学生党支部“阳光人生,青春无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唐雪 龙红妹 时间:2019-11-12

11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于西区田径场开展了“阳光人生,青春无悔”活动,河池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思想交流。学生党员一对一了解困难同学,相互交流,相互认识,通过交谈了解困难同学最近的动态,在思想上和生活上引导困难同学,帮助困难同学解决遇到的问题。环节二为趣味游戏。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起参加“喊数抱团”,“齐心协力”,“四人五足”等趣味小游戏。此项活动促进了学生党员对困难学生的了解,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第三环节为“爱的接力”。组织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日常用品分发给各困难学生,让困难学生感受家的温暖。接着,廖妹给获胜队伍分发奖品及证书并进行了活动总结。她提到,此次活动充满乐趣,有利于学生党员加深对困难同学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此项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重在了解困难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学生生活动态。通过系列活动,展现学生党员风采,发扬了奉献精神,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也让困难群体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文/唐雪 龙红妹 图/黎浩峰 李尉畅)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