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金凤 时间:2019-11-18

11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团委书记韩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及辅导员周贵连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雁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预备党员进行答辩;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同志对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价;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预备党员对表决结果进行表态。会上,覃珊萍等6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已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自已的缺点与不足。他们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会议尾声,韩欢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带领全体党员宣誓。他首先恭喜6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之后,他表示学生党员们要有真诚的心,需从小事做起;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下,都需牢记党的要求,保持自已作为党员的初心。此次会议在全体党员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陈金凤 图/谢婷婷)

2019-11-17 13:16:56.547000

2019-11-17 13:17:03.293000

2019-11-17 13:17:16.594000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