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作者:黄婷婷 时间:2019-11-19

11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格致楼-1-103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主席团及8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韩欢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八项议程逐项展开。首先,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主席团名单分别是韦金梦、杨凤月、隆小明、覃玲玉。然后,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该工作报告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集意见,具有鲜明性、广泛性、代表性等特点。接着,听取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候选人共有四名,皆为团员,以自上而下的方式选举产生。紧接着,审议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能够充分体现我院学生意愿。随后,审议通过常任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共有十名,其中16级、17级分别有五人。此后,审议通过大会议程。此环节要求各级代表认真审议大会议程。接着,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由各级代表认真审议建议名单。最后,讨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此草案由工作人员宣读,该草案提出了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要求。草案宣读完毕,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在本次会议中所涉及的投票皆以举手表决,所有的报告皆全票通过。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使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明显的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得到了充分提高。

(文/黄婷婷 图/岑亚桃 谢婷婷 温龙庆 黎浩峰)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