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工作推进会

作者:谢微 时间:2019-11-19

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格致楼601开展了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主题会。团委书记韩欢出席了此次会议,各班班干,团委干部参加此次会议。韩欢为会议主讲人。

首先韩欢详细给同学们讲解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看待这件事情,从自身做起,起好干部的带头作用。其次他讲解学校的基本环境和建校历史知识;强调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学校精神等,要求各位学生干部熟记,并在各班班会中强调;紧接着韩欢就学风建设提出了十点要求,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展示良好风采。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促进校园内充满学习的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院学风。(文/谢微 图/冯珍珍)

11435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