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钟嫚 时间:2019-11-27

11月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6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同志主持,该支部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大会围绕接收牙庆节、酆邯颖、韦金梦等1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来开展。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各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并进行答辩。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预备党员对表决结果进行表态。紧接着,周贵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最后,周贵连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经过本次会议,你们已经成为预备党员,希望你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坚定自身立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文/钟嫚 图/李尉畅)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