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陈金凤 时间:2019-12-07

12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5教室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韦丽秋院长主持。

会上,韦丽秋首先与大家与一起学唱本校的校歌。她指出校歌内容朴实,含义深刻,体现我校校训精神。接着,韦丽秋要求全体教师关注最新校情内容,包括学校发展情况、师生人数情况,教学资源使用情况等,深入了解自己的家底,全方面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热爱学校这大家庭。随后,韦立秋院长就其了解到的已完成评估工作的兄弟院校经验进行分享。在总结评估经验的基础上,全体教职工做好课程教学工作,完善教学方法,并落实形成性评价的实施办法,做好充分的备课准备。紧接着,韦丽秋就如何推动学生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做工作布置,同时要求全体教师配合做好学校安全卫生工作,共同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随后,副院长韦合就《河池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希望与会老师认真阅读,并就专家进校考察内容做好准备。最后,党委书记覃春华表示迎评工作关系到全体师生的方方面面,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准备,各司其职,认真、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需做好份内的工作。

本次动员会有利于团结全体教师,同心协力,调整状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文/陈金凤 图/谢婷婷)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