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黄婷婷 时间:2019-12-07

11月29日,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东区田径场如火如荼地召开。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率先入场,他们气宇轩昂踏着整齐的正步走来,彩旗队紧随其后,接着是各个学院的方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地来到主席台前进行了入场式表演。热情洋溢、花样百出、各具特色的入场式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待运动员代表宣誓结束后,开幕式完美谢幕。所谓好戏总得留在后头,在开幕式谢幕后,一场精彩的拉丁舞和舞狮表演让现场的气氛再次达到高潮。万众瞩目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健儿们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征途就此启程,一场激烈的博弈也即将到来。

本次校运会共进行三天,寒冷并没有减少运动员们的热情。长长的赛道上奔跑着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他们在百米短跑中爆发出无尽的潜能,在千米长跑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在四百米接力赛中,完美的诠释着合作精神。裁判员枪声一响,他们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如利箭般奔向终点。来自观赛的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与此同时,田赛也在火热进行着。跳高与跳远是他们对高度与远度的追求,面对标他们迈出了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曾放弃。沉甸甸的铅球,寄托着希望,每一次抛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经过三天的厮杀,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12月1日11时,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待所有方块队在主席台前集合完毕后,闭幕式开始进行了。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逐一颁奖,随后校韦仕珍副书记表扬了同学们努力为本次运动会所做的贡献。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文/黄婷婷 图/冯珍珍)

1E3DC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