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谢微 时间:2020-06-05 点击量:85

6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东区弘毅楼2-201教室开展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张雁、周贵连和往届主席团成员。校社联、志联和各二级学院代表及我院三大社团代表、党员代表、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代表到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有七个议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竞选细则;随后韩欢老师致词,他首先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平时的工作内容,肯定了先前的工作,并总结了此前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感谢了团委、学生会中工作的同学,呼吁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工作中来。接着进入竞选演讲环节,竞选选手主要从个人简历、自我认知、眼中职位、工作展望几个方面发表竞选演讲。演讲中各位竞选学生精彩飞扬,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用自己的优秀鼓舞了在场很多学生。在小组讨论中各位选手表现出了各自的特点。最后张雁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组织这场会议的工作人员,评价了竞选选手的表现,并对她们以后的工作寄予期望,最后感谢了到场的所有嘉宾同学。主持人公布了八名竞选选手全部成功进入民主考察期。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充实到学生会干部队伍中来,让学生会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让同学们了解了学院的工作,呼吁同学们应努力学习,肩负责任,向八名优秀竞选人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工作,提升自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并鼓励同学们为学院贡献的决心,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通讯员/谢微)

16F16

166D2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