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作者:杨雅琳 时间:2020-06-05 点击量:117

6月3日下午,为了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表精神,明确当前学院发展目标,积极推动学院工作发展,我院就此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外语学院新发展”的会议。院全体教师员工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主讲人为院党委书记覃春华。

大会上覃春华首先介绍了该会议的背景,并提出这是对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工作的关键性会议。接下来从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问题。第一,今年的“十四五”规划将对未来学院的五年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规划,这也是大会的目标之一。第二,大会旨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快推进学校转型改革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显著的国内知名区域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第三,对教师团队做了定性要求,突出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全面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要突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化教学科研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保障力度,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第四,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作了详细的分析,以及主要工作措施。第五,以党代会精神推动外院工作促进发展。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促进我院改革的强大合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增量提质作用下,更好支撑我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强化管理现代化建设。

最后,覃春华书记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可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朝着本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奋勇前行,不断谱写我院建设的新华章。(通讯员/杨雅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