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13跨境电商学院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宣讲会

作者:钟嫚 时间:2020-06-05 点击量:194

为给我院准毕业学生搭建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缓解学生们就业的压力,让准毕业生更清楚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6月3日下午我院在格致楼601举行了实习就业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院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周贵连,16级应英班学生王耀科。17级全体应英、商英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513跨电电商学院周晓峰经理。

周晓峰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讲解了什么是跨境电商,跨境电商职业的优势以及513跨境电商集团的职业方向和招收对象。并且,通过照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513跨境电商集团的工作环境和住宿环境。最后,王耀科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在513跨境电商集团实习的经历还有深刻体会。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企合作之间的联系,让我院准毕业生更深层次的了解了跨境电商企业的文化、人才需要、发展前景等。同时,扩充了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也让学生更加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文/钟嫚)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