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推优育苗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06-06 点击量:105

2020年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在格致楼602教室召开了"2020年外国语学院推优育苗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安排了各团支部今年推选苗子的的相关工作,并嘱咐各支部推选苗子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5月26日-31日,我院各团支部开展推选苗子的工作,每个团支部邀请一个学生党员参加推选会议。推选流程为:入党申请人上台演讲(入党动机等)――党员进行提问――与会同学民主评议――团支书发选票、点人数、收票以及点票――党员发言――组织部总结――团支书总结。

6月1日,我院关于推优育苗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各支部都严格按照流程公平公正推选出新一批的苗子。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备下了优秀的人选。(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供稿)

60DB6

15256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