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成功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商英192班 时间:2020-06-09 点击量:125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理解,6月7日下午,2016、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在格致楼602为19商英1、2班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为主讲嘉宾的16级商英陈健华、戴倩、李立明、黄家威以及17级商英莫惠清以“分享者”的身份和姿态向学弟学妹们讲述经历、传递经验。从“给你一块基石,让你走得更远”这个会议主题出发,学长学姐们轮流上台发言,传达自己的想法。上课专心、课外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是前辈们讲话的共同部分,由此可见,这两点至关重要。此外,学长学姐们还讲述了各自的实习经历,引用名言警句,让台下的同学们在讲述中吸收教训和汲取宝贵经验,对“学校”和“社会”这一过渡有了更为直观和成熟的认识。

最后,商务英语19级的学生们踊跃上台,向主讲嘉宾提出自己的疑惑和见解,嘉宾们乐此不疲地诚挚解答。相信经过这次交流会,相信经过前辈们的倾囊相授,19级商务英语专业对本专业的学习、实习、就业等各个阶段都有了新的理解,并以此作为基石,更加明确专业学习明确,坚定理想,一同收获成功。(19商英2班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