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黄婷婷 时间:2020-06-24 点击量:90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学生党员,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6月19日下午在格致楼6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雁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大会宣布开始后,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接着由正式党员对他们进行提问,发展对象们逐一从容应答。随后由他们各自的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本次会议以正式党员举手投票的形式决定是否同意莫恒杰、曹姿婷、贾汝、王露瑶等7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莫恒杰、曹姿婷、贾汝、王露瑶等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最后一环节,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贵连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提出了对预备党员在学习、思想、生活上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紧接着,她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宣读入党誓词,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文/黄婷婷 图/何玉婵)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