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李美连 时间:2020-06-24 点击量:152

6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格致楼505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的培训是以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的相关视频的形式进行。视频中,从横空出世、步履维艰、绝处逢生、挫败连连、死里逃生、大道之行来介绍“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它从六个方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发展进程。第一,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第二,新生的中国共产党如何迈出第一步。第三,中国的革命应该走什么样的道路。第四,中国共产党接二连三经历的苦难。第五,中国革命事业能够转危为安的原因。第六,中国共产党越挫越勇的依靠力量。通过本次的视频的内容的呈现,可以学习到,中国共产党从救亡图存、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中来;从青年知识分子的坚守和探索中来;从实事求是、不断自我革新中来;从心系人民、服务群众中来。

本次的培训有利于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由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及发展进程;有利于他们不忘初心,树立崇高的理想;也有利于他们学习中国共产党迎难而上、越挫越勇的精神。(图文/李美连)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