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第一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唐雪 时间:2020-06-29 点击量:77

6月26日,外国语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格致楼举行了开班仪式。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我院全体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本期培训的主讲人为我院党委书记覃春华

覃春华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随后,覃春华详细地讲解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的、我国目前所处的历史阶段、党的现阶段奋斗目标,并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和奋斗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同时还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现状和责任,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自身价值融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

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伟大领导和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的正确认识;并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学习,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为中国的发展奉献力量的决心。(图文/唐雪)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