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双语通讯社换届大会

作者:闵芊芊 时间:2020-07-06 点击量:112

2020年7月4日,外国语学院双语通讯社于格致楼602召开换届大会,双语通讯社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在经历前期的相关准备后,主持人林晓丹宣布本次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双语通讯社社长上台发言,总结了一年来社团的工作以及对新一届学妹的鼓励和要求。接着,副社长张敏上台发言,宣读了本次大会的会议流程,并鼓励社员积极上台参与竞选。竞选流程正式开始,竞选选手依次上台,主要从个人介绍、竞争优势、未来工作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并接受提问。竞选者自信的演讲以及回答问题时的镇定自若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会议进行到第三项流程,全体社员依次发表自己进入社团以来的心得体会以及感想。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而且为双语通讯社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社团今后更好的发展。(通讯员:闵芊芊)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