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专题节目党日活动

作者:李美连 时间:2019-10-23

10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怡园七栋105开展了专题党日活动。部分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是以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的形式进行。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展现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在抗洪中牺牲的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优秀共产党员不怕吃亏、无私奉献、服务群众、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党员榜样为党的事业不断努力,用实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用担当诠释初心和使命。专题节目观看过后,学生党员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党员的形象是光辉的。共产党员的付出、努力、无私奉献,激励着他们的成长。在今后,他们定会效仿前辈,不忘初心,矢志奋斗。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有利于同学们提升对党的认识,树立向榜样学习的信念和目标,更鼓舞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文/李美连)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