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顺利开展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19-09-27

9月25日下午,我院于格致楼601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覃春华为此次会议主持人。

首先,由党委书记覃春华介绍此次会议内容。他提到,我们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接着,由院党委组织委员韩欢宣读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方案。他指出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支部认真落实。在工作中应发现解决问题,广泛听取意见,积极整改落实并在工作后开展总结评议。然后,覃春华书记指出了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和重要性。与会人员要身体力行地履行党员的义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敢于担当,甘于付出,甘于奉献,不畏艰难,要有鉴定的信念和意志,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紧接着,覃春华书记提到了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此项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应坚定不移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以此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除此之外,他还提到基层组织的相关问题,并指出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解决党支部弱化严重,边缘化严重,虚化严重的问题。要真正地将党内的批评和个人工作联系起来,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效。最后,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有助于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工作的有效开展。(通讯员/林晓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