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会圆满结束

作者:毛玲 时间:2019-07-15

710号上午,外国语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会于格致楼-101开展。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覃春华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纲要的第一、二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与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覃春华表示,认真学习这两章的时候,也不能忽视其他章节。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发展。(文/毛玲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