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韩欢 时间:2019-12-04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格致楼602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覃春华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覃春华从一个定位、三个“是”、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覃春华要求我院要规范党委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开展工作。覃锋通过自己的学习,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强调要依法依规开展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的集中领导,坚持人民当家做主。韦合发表了学习感悟:通过学习结合我院来讲要完善我院的岗位职责以及各项制度,严格按照职责开展工作,领导要起到带头作用。周茜表示我院的基层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制度开展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要给与更多关注和支持。韩欢从学生工作来讲,表示要深刻传达灌输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增强学生的制度自信,在班会、团日活动,课堂中加强对学生的思政教育。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我院党委委员的思想,明确了进一步工作方向。(通讯员 韩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