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到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5-10-25 点击量:65

5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到我院调研,随同调研的还有校纪委办公室蓝春亮主任。我院党总支书记黄移龄、院长韦丽秋、副院长李晓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移龄书记、韦丽秋院长先后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以及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

随后,罗副书记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学科建设新举措、落实“三严三实”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罗副书记在充分肯定我院近年来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当前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总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我院领导班子结合外语专业特点,把工作抓紧抓好,使之常态化。(图. 文 /韦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