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应用方向)专业见习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10-25 点击量:41

5月18日至5月22日,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应用方向)全体学生在带队老师潘宝剑、罗潇潇、覃赓的带领下,赴桂林阳朔进行为期5天的专业见习。

5月18日上午8时,党总支书记黄移龄、院长韦丽秋、副院长李晓兰等领导亲自送行,并强调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抵达阳朔后经过短暂休整,带队老师和同学们按照预定计划分别走访了欧美达英文书院,碧玉国际大酒店以及卓悦英文书院。随后的几天里,同学们在带队老师的引领下,通过跟外国友人面对面的交流,开展各种互动活动以及对培训机构和酒店的走访询问,更加直观体验了外国文化,巩固了英语口语教学效果,了解培训机构和涉外酒店经营特点,拓展了视野、增强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这一系列的活动,使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初步的了解,为随后的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每到一个见习单位,均受到单位的热情接待。在欧美达英文书院,王学清院长还向带队老师表达了建立长期见习合作的愿望;卓悦英文书院的陆辉院长还向带队老师表达了欢迎我院毕业生前来工作的意愿;碧玉国际大酒店的行政人事总监王裕鑫在参观后的欢迎介绍会上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学生选择该酒店作为实习乃至工作单位,并和潘老师深入交流,向带队老师表达共建实习基地的意向。

专业见习活动现已经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见习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理论知识固然重要,但是要将理论运用到实践才能实现自我价值。同学们只有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努力顺应专业发展的方向,才能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大有可为。( 覃赓/文 )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