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5-10-25 点击量:71

6月4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在西新201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邀请广州远东外语外贸专修学院的刘胜礼校长为2012级学生讲解实习的相关问题。

金培勇副书记首先讲话,对刘胜礼校长来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实习的重要性;接着刘胜礼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1.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2.学校的硬件设施;3.待遇问题;4.岗前培训。刘胜礼特别说明他们学校旗下有8所中小学,与广东个别院校还有合作关系,所以可供选择的实习单位有很多,像广州阳光中英文学校等都属于很不错的实习单位,包括管理、师资、生源等,能让实习生学到很多东西。刘胜礼还着重强调一定要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这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也是对用人单位的一种尊重。在正式到实习单位面试前,他们会进行一个半天到一天的岗前培训,另外学生到实习学校以后会统一安排食宿。最后,金培勇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重视起实习这件事,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孔馨苑/文 )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