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议

作者:韩欢 时间:2019-03-15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2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覃春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向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述职,他认真总结了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找出了不足,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方向。紧接着书记覃春华,院长韦丽秋,副院长韦合,覃锋,林娜分别从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他们不仅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还在一些问题上对教职工提出了要求,指引了方向。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表进行了评议。

                                                                      (通讯员 韩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