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作者:杨雅琳 时间:2019-12-06

 

12月1日,为了迎接院校评估,以及加强对学风的建设,我院召开了学风建设会议,院党委书记覃春华、院长韦丽秋、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和各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覃春华书记首先发言,对学风建设月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在上午7:30到12:00、下午2:50到4:40、晚上7:30到9:20这三个特殊的时间段尽量做到“三无”,这个“三无”是指在路上无人,宿舍无人,食堂无人。第二点是指通过层层落实来推动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要靠班主任的通知与检查,也要靠学校纠察队、学生会纪检部的配合,让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在规定的地点进行自习。同时,班主任的工作也要落实到位,及时通知学生,尽量做到去看学生的自习。第三,对学生的基本要求,走路靠右走,见到老师要打招呼,不能在教室里面吃东西,要讲究卫生,懂得学生礼仪,讲纪律等基本的要求。

紧接着院长韦丽秋进行补充发言,提出要实现资源轮转,将各个时段的空教室进行统计并结合各个班的课表,将各个班的空闲时段进行安排,做好考勤工作。并且还对外院的读书分享会进行了简单的指导。还提出了不仅学风要重视,教风也要狠抓。

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学风建设提出可实施的方法,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塑造良好精神面貌。(通讯员/杨雅琳图/张维维)

2019-12-06 11:55:08.026000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