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作者:王露遥 时间:2019-06-11

为切实抓好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与管理。6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格致楼6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外国语学院院长韦丽秋、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出席会议,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欢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欢发表讲话,韩欢结合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进行总结,他提到当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修养及素养并在感恩、理性、自律、诚信等方面对同学们的文明离校提出具体要求。覃春华表示同学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把个人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个人梦与中国梦联系在一起,鼓励毕业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祖国,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时间人生价值。最后韦丽秋做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爱校荣校,做到诚信感恩。

此次会议有利于营造一个“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离校的良好环境和氛围,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毕业生能安全、愉快、文明地离校。(通讯员/王露遥)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