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19-11-19

11月16日下午,我院于格致楼负101召开了河池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韦振宇,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张雁、周贵连出席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2018届主席团以及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志愿者联合会、各二级学院代表、各班代表及团学成员参与此次会议。韩欢为会议主持人。

会议共分为九项议程。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接着,韩欢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然后,由党委副书记韦振宇致辞。他向到场的嘉宾、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班级队伍凝聚力。随后,由2018届主席团代表俞茗做2018-2019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分为过去一年的回顾、工作不足及改进措施、工作展望三部分。紧接着,由韩欢老师进行常任代表选举规则说明并进行常任代表选举。在统计选票过程中,李焕坤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章程》,最后举手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随后,由韩欢宣布计票结果及常任代表名单。接着,由韩欢作提案汇报工作,说明外国语学院提案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提案是学生行使权利的重要途径,体现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学院高度重视,并落实相关事宜。最后,由辅导员张雁致会议闭幕词。她首先感谢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希望团委与学生会新一任主席团成员能够吸取上一任的经验教训。希望学生代表们努力工作、甘于奉献,起带头作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生代表更好地行使权利,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鼓励团委学生会成员增强凝聚力,共同建设更好的外国语学院。(文/林晓丹 图/岑亚桃、李尉畅、何玉婵、张维维)

21DA8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