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金鹰诚征优秀和敢于挑战高薪的勇士

作者: 时间:2015-10-24 点击量:20

广西南宁金鹰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是亿通科技核心代理商之一,1998成立至今。早期是金立、天语、长虹、亿通等多个国产手机品牌的省级售后服务中心,2005年增加通讯产品和配件、电子产品、IT数码产品的销售业务。正因为有着扎实的售后功底和良好的服务口碑, 2010年牵手亿通成为广西区核心代理商。2015年10月我司扩大销售区域,成为亿通公司直属运营中心,需要更多优秀和敢于挑战高薪的勇士加盟,是你吗?
现面向社会诚聘敢于挑战高薪的勇士:业务经理、业务助理共4名,上岗前会进行完整的培训及实习机会和个人职业规划。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一、业务经理 2人
工作地点:南宁市及县、区
薪资架构:底薪+提成+补贴+其他福利(转正后开始按业绩提成,有电话补贴),根据个人业绩每月总收入大概在2500-8000之间,上不封顶。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为人诚信正直,能吃苦,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比较强;
2、要有敢于挑战高薪的勇气,要有为事业拼搏的决心。
3、Office办公软件运用熟练,尤其PPT汇报材料制作与Excel数据整理;
4、有1年以上家电或快销品行业的销售管理经验者优先,对家电行业渠道运作、市场销售有较强理解者尤佳;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5、欢迎应届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将视能力及潜力择优录用。
6、驾照C证以上,优秀人员我司可以安排司机或给时间学习参加驾考。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的产品销售任务,提升产品在区域内占比;
2、负责所辖区域内市场的开拓、客户的开发、销售网点的布局及新客户前期进场谈判工作;
3、负责所辖区域内卖场的产品出样、规划布置和整体形象的维护;
4、掌握所辖区域内客户进、销、存情况,及时跟进客户提货计划和物流发货状况;
5、负责所辖区域内的产品线的设定,产品零售价、标价的制定,整体价格体系的维护;
6、负责渠道促销方案的制定;
7、负责预算、确认渠道客户的各项费用,及时对账、催款;
8、掌握所辖区域内竞品动态及节假日促销活动计划,并制订出相应策略。
二、业务助理 2人
工作地点:南宁(周边)、横县
薪资架构:保底底薪1500元/月+业务区域完成率及执行考核1000-1500元。
岗位要求:
1、中专(含职校)以上学历,大男女不限,年龄20-30岁;
2、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应变能力;
3、有从事手机销售经验者优先;
4、Office办公软件运用熟练,尤其PPT汇报材料制作与Excel数据整理;
5、驾照C证以上,优秀人员我司可以安排或给时间学习参加驾考,转业军人(有驾照)优先考虑;
6、欢迎应届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将视能力及潜力择优录用;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经理进行区域内的各种销售数据的统计、分析,配合业务经理完成公司销售任务;
2、协助业务经理维护店内品牌形象,进行店面形象的更新、广告位测量、安装。;
3、负责区域内售后机器传递直至完成。
4、负责店内的新品培训推广,开展店内促销活动。
投递邮箱:1031453927@qq.com
邮 件 标 题:姓名xx - 应聘 - 职位xx,例:黄晓明-应聘-业务经理
公 司 网 址:www.etonmobile.com
联 系 地 址:南宁市民生路3号浙商大厦B栋8楼801室
联 系 电 话:0771-2836446(李倩女士)
特别说明:该招聘信息2015年11月前有效,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1031453927@qq.com,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附:公司简介
深圳市亿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七大国产手机销量企业之一,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知名高科技企业宇阳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亿通自成立以来一直稳步发展,在不断的自我成长中,也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奖项。作为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基金重点扶持企业和深圳市百强企业,亿通科技正走在光明的大道上。亿通科技立志建立一个健康和长远的百年企业,坚持诚信经营,坚持品牌建设,鼓励专注和耐心,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电子产品品牌企业。对于追求高生活品质的广大消费者,亿通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时尚的手机产品和优质服务。
亿通自成立以来一直稳步发展,在不断的自我成长中,也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奖项。作为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基金重点扶持企业和深圳市百强企业,亿通科技正走在光明的大道上。
对于消费者而言,亿通科技雄厚的资产实力确保了“ETON”品牌的长久、健康发展;行业领先的研发设计能力确保了亿通手机稳定的产品性能与差异化的产品功能;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则是亿通手机卓越品质与高性价比的坚实保障;密布全国的销售与售后网络,让消费者不但能方便购买到亿通手机,更能时刻地体验到亿通充满关爱的“五心级”售后服务。
成立至今,亿通科技历经数载风雨,却始终秉承“科技为本,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矢志不渝的恪守“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原则,一路行来,亿通科技采撷了诸多的荣誉,却也时刻铭记“为消费者奉献,为社会奉献”这一使命,亿通手机在过去、现在与将来,所做、所想与所愿,皆源于此。
企业文化
1、艰苦奋斗;
2、诚信;
3、坚持不懈;
4、认真,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5、拼搏干活,快乐生活,做个幸福宇阳人。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