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九州翔电器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小天才广西河池总代理

作者: 时间:2015-10-24 点击量:40

公司简介:
南宁市九州翔电器有限公司是小天才早教产品广西总代理公司,全权负责小天才早教机、儿童平板电脑、故事机、电话手表系列产品以及步步高点读机、学习机、学习电脑、平板电脑等系列教育电子产品在广西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业务。
小天才品牌简介:
小天才是步步高推出的儿童益智教育品牌,主要聚焦于中国儿童市场,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创新科相融合,提供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家庭早教产品,使孩子在玩乐探索和学习,在安全的前提下快乐、全面的成长。目前小天才主要拥有早教机、儿童平板电脑、故事机、电话手表四个系列产品。
踏着智能穿戴浪潮,小天才杀入通讯行业!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频繁便捷,这无意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人与人的沟通不再受到时间及空间的限制。小天才觉得,便捷的沟通不应该仅仅局限于成人之间,孩子与家长之间更需要这种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沟通,尤其当家长与孩子分离的时候。于是,专门为4-12岁儿童打造的电话手表——小天才电话手表诞生了!

招聘信息
小天才电话手表专职销售员
一、工作内容
1、负责小天才新产品——小天才电话手表的销售工作
2、负责小天才店面的日常形象、陈列、卫生工作
二、要求
1、有志从事销售工作,拥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2、喜欢12岁以下的小孩,有较强的亲和力;
3、为人诚信,有责任心;
三、薪资待遇
基本底薪+提成
试用期底薪1000元+提成,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工资2500-4000元。
培训专员
一、工作内容
1、负责小天才电话手表知识培训工作;
二、要求
1、口齿伶俐,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善于沟通;
2、喜欢12岁以下的小孩,有较强的亲和力;
3、为人诚信,有责任心;
4、熟悉办公软件的应用;
三、薪资待遇
基本底薪+区域提成
试用期底薪1500元/月+提成,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2800-4000元。
业务员
一、工作内容
1、负责小天才电话手表渠道分销开拓及维护;
二、要求
1、有志从事渠道谈判工作;
2、拥有敏锐的思维及流利的语言表达;
3、为人诚信,有责任心;
4、熟悉办公软件的应用;
三、薪资待遇
基本底薪+个人绩效奖金+话费补助
试用期底薪1200元/月,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工资2800-4500元
公司信息
南宁市九州翔电器有限公司(小天才广西河池总代理)
公司地址:河池市金城中路二巷五号
联系电话:兰引肖 0778-4088906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