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量:177

6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区格致楼505教室开展以“喜迎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振宇、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欢主持。

会议主要包含两个重要内容:一、韦振宇与学生党员谈话;二、学习党的97载光辉历程。会上,首先展开了“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谈话。韦振宇指出,党员在考试,竞选,投票,争取荣誉等环节切勿滥用党员身份作假为私,拒绝“乱作为、慢作为、无作为”,应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接着韩欢向支部党员深入讲解了党的艰难史与光辉史,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党创立初期及早年的革命活动,以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从艰辛到辉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同志们认真学习党史后,展开小组讨论并纷纷发表党史学习心得,共同喜迎建党97周年。韩欢强调,伟大共产党先辈创造幸福的源泉,赋予光明的使命,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应坚定信仰,继续弘扬党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共同为祖国新时代发展付出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支部党员的作风建设,还加强了支部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坚定了对党忠诚,增强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给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通讯员 陈宜慧)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