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作者:杨兰凤 时间:2019-11-08

11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601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雁主持此次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PPT的形式开展。首先支部书记张雁老师传达了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的重要指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接下来张雁老师从人物基本信息、人物先进事迹、人物经历、人物逝世、所获荣誉五方面介绍了黄文秀同志。张雁老师最后着重强调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奋斗精神。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学习坚如磐石,稳如泰山的立场;践行雷锋精神。对于任何违背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论和行为,都要进行批判;要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对于任何挑战任何中国核心利益的任何言论都要坚决打击;要坚决支持中央应对世界格局变化采取的措施。经过老师的讲述,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黄文秀同志的认识和对黄文秀同志精神的理解。接下来马翠琼等几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从黄文秀身上所学到的精神。她们结合生活实际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无论做任何事都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事要脚踏实地,少说空话,多做实事;面对困难要乐观向上。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雁总结到,学生党员要善于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之后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在实践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党员加深对黄文秀同志的认识,学习黄文秀同志身上展现的精神;更有利于学生党员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文/杨兰凤)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