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戴金金 时间:2019-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2019年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511教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会议。我院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雁主持。

会议主要包含三个重要内容:一、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高校党支部中的任务要求。二、张雁把《条例》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自身入党经历结合起来,推动学生党员全面掌握《条例》的核心内容。三、全体学生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识,并贯彻落实到实际生活中。

此次活动切实加强学生党员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流程的认知,不断提高各个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应有作用。                                                    

                                                                    (通讯员/戴金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