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教育会

作者:毛玲 时间:2019-06-14

6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意识形态专题党课于格致楼602开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出席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覃春华主讲。

覃春华围绕“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国内外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形式”、“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主要内容展开,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中外鲜活的事例,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国际热点事件和话题,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经济和军事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覃春华希望每一位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都承担着意识形态责任,共同负起意识形态责任,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我院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通讯员/毛玲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