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毛玲 时间:2019-07-15

7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格致楼101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韦合主持。

韦合分别从四个点发言:首先,希望全体教师在规定时间内整理好评估材料交给组长,认真做好迎评工作。其次,在是期末考试结束前,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坚持,按规范要求,认认真真批改、分析试卷,确保零错误完成试卷袋整理工作。接着,他强调部分参加研修的教师,要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教学技能,完善自我。最后,他汇报了目前学院正在进行的泰语专业申报工作,也希望教师们积极参与职称申报工作,这不仅关系教师自身晋级问题,也会关系到学院招生工作。

接下来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韦丽秋发言。首先,介绍了2019年新进教师,然后对并对全体教师本学期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最后重申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按时按质完成。最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圆满结束。(文/毛玲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