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审核预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杨兰凤 时间:2019-10-29

10月17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2召开审核预估工作布置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院长韦丽秋、副院长韦合、覃峰出席了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韦丽秋院长主讲。

韦丽秋首先讲述了21日到24日专家进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专家进校后主要安排有专家见面会、集体考察、走访、听课、看课、调阅相关材料及意见反馈会。为了更好地备战审核预估工作,院长提出四点要求:完善规范相关材料;注意材料的存放;要加强对师生的培训工作宣传;教师上课前要认真备课,了解上课相关的基本知识。接下来,传达了学校的工作要求:第一点各单位部门要服从安排。第二点各专项工作组要密切配合专家考察走访、听课、看课、审核材料等工作,做好相关工作准备,明确分工,细化工作。第三点全校师生应积极参加审核评估培训,熟悉审核评估知识、专家进校考察的基本形式和内容、校情校貌、各部门职能,随时准备回答专家的问题。第四点专家进校考察期间,各部门必须保持良好的校风、学风、教风,保持环境清洁卫生。各学院要教育学生坚决杜绝上课迟到、早退、睡觉、玩手机等情况。第五点各单位、部门领导,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增强责任意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预评估考察。周密部署,密切配合,高效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工作。接下来,由韦合副院长强调相关问题,有些老师对本次工作不够重视,希望老师们能认真对待本次工作,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加强对本部门基本知识的了解,要向学生宣传此次工作,全员一起努力,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专家进校考察。

本次会议有利于全体教师更加了解本次专家进校审核预评估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还有利于全体师生增强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营造良好的校风。(文/杨兰凤图/冯珍珍)

2019-10-28 17:41:32.037000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